改善服務範圍內的服務
我們為客戶提供獨特和有吸引力的服務
NEXCO東日本のサービスエリア・パーキングエリアは、有人・無人合わせて328ヵ所。このうち、有人の196ヵ所については、事業を専門的・効率的に行うために、(株)ネクスコ東日本エリアトラクト(NEXCO東日本100%出資の子会社)が190ヵ所を、第三セクターが5ヵ所を、関連会社である東京湾横断道路(株)が東京湾アクアライン海ほたるPAをそれぞれ管理運営しています。各サービスエリア・パーキングエリアでは、「礎づくり」「華づくり」をテーマに、個性的で魅力的なサービスの提供に取り組んでいます。(※令和5年3月17日現在。ヵ所数は上下別カウント)
![地區禮賓部的照片](/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1.jpg)
“基金會大樓”和“鮮花製作”
![北關東“大而開放”的露台空間Ota Kangodo PA(集成)照片](/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2.jpg)
“建立基礎”旨在提高所有服務區和停車場的服務水平,根據服務區和停車場的位置條件出售當地特有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發現當地特產,並僅在那裡用餐通過同時追求這兩點,我們將通過引入“造花”來創建吸引人的服務區和停車區,以提供獨特的服務為目標,例如引入當地找不到的餐館。
傳達“旅行戲劇”的戲劇領域
![北海道高速公路Waatsu PA(上線)照片](/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3a.jpg)
![関越道赤城高原SA(上線)的照片](/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3b.jpg)
帕薩爾
我們正在積極推動以“ Pasar”為品牌的有吸引力的商業設施的開發,以將服務區和停車區從“我們使用的”轉變為“我們願意使用的”。我會的
![製作“道路中” Pasar Moriya Joban Road Moriya SA(上線)Pasar Hasuda東北道Hasuda SA(上線)的圖像圖像](/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4.jpg)
Pasar Hasuda東北道Hasuda SA(上線)
通過與當地社區合作,成為有吸引力的SA / PA
除了分發“ Highway Walker”信息雜誌並舉辦社區交流活動外,我們還通過在服務區和停車場的公共道路上設置行人入口來與客戶和當地社區進行溝通。
![Highway Walker的圖片(左:北海道版,右:日本東部版)](/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5.jpg)
(左:北海道版 右:東日本版)
©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Highway Walker
![東北道常ja町南入口照片](/assets/img/activity/service_area/detail_02_6.jpg)